close

這標題取的真有創意!

用年份來區分哪次摔車~(不會一年兩次吧=_=)

 

好啦~回歸正題~

我很乖,說要po復原進度

但總是要先po一下原始情況

於是就用我前天晚上拍的照吧!

 

首先,圖一是手腕上的傷口,表面開始變乾了!

DSC00710.JPG 

   

圖二,手肘上的擦傷,復元的程度更好囉,可能是因為比較比較淺的擦傷

DSC00712.JPG 

 

圖三,手肘內側縫合的傷口,大約5cm,因為傷口髒,所以縫的比較開,也復元的還ok
         (很像縫豬肉要下去魯的感覺XD)

DSC00711.JPG 

 

圖四,最慘烈的地方-膝蓋,整個膝蓋上有6,7個傷口,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最長的那個傷口有多長
   縫合的針數比較小,但似乎頗深。話說這幾個傷口快整死我了!就是不肯乖乖復元!
   有兩個看起來還有發炎的可能.........真是救命啊!

DSC00709.JPG 

 

 

 

 大腿上還有一個比學生證寬一點的擦傷,因為在大腿快到屁股的地方,有礙觀瞻就不拍照了

那個傷口面積頗大,但屬於淺層擦傷,雖然前三天快痛死我了,但現在也乖乖的癒合中

 

鎖骨上也還有一道擦傷,但也是不嚴重,我就不拍了

 

這兩天覺得膝蓋,肩膀和骨盆怪怪的

不知是外傷痛還是傷到筋骨,等外傷拆線好一些後我會再去照X光看看

 

最後我還是要說,雖然傷口痛到我快哭出來

雖然漸漸癒合的傷口養的我半夜兩點就醒了睡不著,又看完一次天使與魔鬼的小說

但我還是很慶幸沒有很嚴重的大傷,而且我還活著!

 

今天的"近況"就先到這吧~

我會再讓大家知道復原狀況的~

謝謝大家!

 

P.S.我在考慮要不要新增"妹狗常受傷"這個分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