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遇到事情以前 都可以把事情想的很簡單
事情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 也許我也能想的很簡單
但是真的遇到事情的時候 就發現自己其實很弱

以前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承受壓力
也許不像現在大家認為的草莓族那般脆弱
可是當越來越接近研究所考試
壓力越來越大 我也就越來越不想念書

也許是對自己太有自信 加上一直以來的惰性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信是打哪來的
從小到大其實沒甚麼為成績煩惱過
也從來沒有很努力用功過
要說聰明 我可是一天到晚被罵笨的
要說記憶力 覺得比年輕的時候差太多囉
所以 我想我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的感覺很不好
想一想 我並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贏別人的
(除了身高體重XD)
論人品 我並不是個大善人 而且缺點一大堆
論成績 大學的成績有夠爛 爛到誇張
論外貌 哈哈 這就更不用說了
論努力 如果我很努力就不會PO這篇文章了吧
每一點 我都輸給好多人 我到底在幹嘛呢?
沒有一個簡潔明瞭的目標
我的人生 跟以前自己期望的人生背道而馳
有一天 當我老去 我一定會後悔吧 好多事情

好煩 我是真的很不想想這些
可是他一直來 一直逼近我
就像很老梗的密室機關一樣
兩邊的牆壁會一直靠近 最後夾扁你


為什麼高三要考大學的時候我可以那麼愜意呀
不是說有沒有準備的問題 是我抗壓力好像變差了
一定是大學生活太過愜意才會這樣
唉....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明天還要補習呢....我會努力不睡過頭
夜深了 即使很煩睡不著 還是要努力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