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很緊張耶

第一天實習 不知道要幹嘛

抱著忐忑的心情捱到了永康奇美的第一會議室

結果.......先看醫院介紹的DVD

然後......帶我們介紹環境

然後......叫我們上他數位教材的網站看演講

然後......吃午餐

下午,可怕的勁哥來關心我們了

於是,我們得先當一個禮拜的志工

老師說,這樣才能讓我們了解一下醫院的流程

我負責的是急診室區域

一直很緊張怕送進來的傷患會有很可怕的傷口

幸好,幾乎都是內傷的患者

實習第一天,心得:小腿該鍛鍊了!









Day2

今天早上睡過頭,差點遲到

幸好找到比較快的路

不是我在說,西門路上的紅綠燈真的多到我想揍人

至少有三十個!

重點是:大概有二十個停的到=_=


今天的工作,大部分是交通意外或是老人家

也有看起來是發高燒,或是不明原因的人

印象最深的:

有一位阿桑,一直唉唷威呀的叫,我想是想引起注意

有一位小姐,看來是車禍,頭上很多紗布也很多血

有一位阿伯,看來是中風,被救護車送進急診室

一進來,地上就留了一攤黃金當紀念品


在急診室工作,會感覺人生無常

急診室的業務其實很多,各式各樣的病人都有

匆匆忙忙的,有時想關心患者的狀況

想想卻又覺得我也只是一個十分短暫的過客


昨天只做了下午班三小時,今天上下午各做了三小時

依舊覺得腿力很重要,腰力很重要,體力最重要

身體真的要好好顧!

既然實習生有打折,中醫和牙醫都好好把握一下吧~


本日心得:

1.洗手很重要

2.騎車要小心

3.我不想活太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