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了生平第一次的高鐵 而且還活著XD
當然要來寫一下遊記囉~
不過現在有點懶得整理照片
 所以先來說一下我買票的過程

1/17是老媽的生日 所以回台北幫他慶生
依據王蘋的推薦 一起去吃了湄南小鎮
(當然沒讓老媽出錢XD)
吃完飯想走走 就到衣蝶晃了晃
逛一逛覺得好空虛 三個人跑去買DONUTS
後來就莫名其妙決定去買高鐵的票
跑到火車站 媽呀!!排隊排的有夠長
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有個好心的伯伯說他多抽了號碼牌
是96號和110號的 問我們要不要
可惡有個媽媽眼明手快的搶走了96號
於是我們就拿到了110號
正當心裡想說 "可惡 被搶走了"的時候
保全喊了"90~100號可以來排隊買票"
心裡不禁又偷偷怨嘆了一次

就在這個時候 有個小姐來問保全
(姐)"請問我想買高鐵的票應該怎麼買呀"
(保)"請問你有號碼牌嗎?"
(姐)"沒有耶~請問我胎到哪裡抽號碼牌的"
(保)"不好意思 今天的號碼牌已經抽到400多號了,明天請早"
(姐)"............."
(我)心裡大喜!!也太好運了吧!感謝伯伯!!

於是 在排了半個小時的隊伍之後
我終於買到了七張高鐵的票!!
(還有好心幫不認識的阿桑買的)

買到票以後的心得:
1.果然 大家都是貪小便宜的XD 我也是
2.高鐵售票的相關規定應該要公布出來讓大家知道
   買票的民眾才不會好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
3.民眾買票之前應該先了解相關規定,為了自己的權益
   也不用一直勞煩保全XD
4.大家排了一整天的對心情真的都好差,一些阿伯阿桑
   都開始挑起了小毛病,如果有些娛樂什麼的也許能幫
   助他們平復心情

總之,我真是好狗運!!
(可能是托老媽生日的福)
再補上一句 老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