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了三部電影 來簡短的說說觀後感好了

 

男女生了沒

好笑!但很低級的片XD

有幾個場景真的是讓我笑到不行

非常適合想放鬆的時候看~

看棒球和震動那兩段也太好笑了吧!!!

 

未來的未來

這部是Michael Jackson生前演唱會彩排的實錄

裡面集結了正式彩排以及以及一些前置工作的紀錄

說他是電影演唱會其實不太像 因為畢竟不是演唱會場景 只是彩排

但看完這部片 我真的覺得MJ不愧是天王集的巨星

似乎是生下來就注定當巨星一樣 很有想法 也很努力!

有些片段讓我看了起雞皮疙瘩

但我要老實說 抒情歌的部分我有段快睡著了 哈哈哈

最後的心得是:第一吉他是正妹 也太酷太有架勢了吧!

 

2012

這部充滿特效的票房大片當然要看一下呀~

況且他片長2小時47 整個就覺得很划算阿 哈哈

劇情滿緊湊刺激的 不會讓你覺得片很長

……就又是一部主角威能的片囉 滿扯的

而且會讓你覺得 如果這樣的世界末日到來

我又不是主角 也不是有錢人阿 那怎麼辦!?

後來想一想……那我去修水壩好了!!

最後的心得是:我不想被燙死也不想被淹死……

 

 

-------------------------------------以下有雷---------------------------------------

 

 

 

 

 

 

 

 

 

 

 

 

 

以下純屬抱怨

 

 

 

 

 

我說這劇情也太扯了吧!

最好是車都掉下去了你在車裡還可以爬回地面!

還有 最好是大家都不認識主角

還可以因為看到他沒死又出現還抱頭痛哭

大家又歡呼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

 

p.s. 沙夏超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