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很長 大家可以只看自己名字的部分XD)
在22年前的2/15晚上8:05 我出生了

首先 我要先謝謝我的媽媽  她努力生下了很大的我XD(應該很辛苦)
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個不孝順的孩子  面對你總是脾氣很不好
但是你還是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每年總是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就會興奮的問我 
要吃甚麼? 要不要買個蛋糕?
其實 這天 應該是我要好好的謝謝你

謝謝姥姥 辛苦的把我帶大 讓我正常的長大
小時候的我很皮 "老鼠洞裡討三八"(不知道啥意思 但姥姥很愛說)
謝謝你每年都記得我生日 還包紅包給我
總是讓你破費 我真的很不孝順....

接下來 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陳淑伶小妹妹 謝謝你提早兩個禮拜的禮物
你的"不想讓祝福遲到" 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
希望未來的我們 都能步步朝向我們裡想的未來

謝謝大媽 你的禮物總是很準時 也很讓我驚訝
純手工的禮物我很喜歡呀 而且每次都覺得你真的手很巧
你的心意我有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 希望你澳洲旅遊的願望能實現
但是在此之前 似乎要先祝福你考試順利XD
很多事情 我也都還記得 真的 謝謝你~

謝謝石育帆 你是第一個當天當面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你特地帶了GODIVA這麼貴的巧克力來(雖然我真的覺得還好XD)
認識十年了 希望你能如願以償變成紅牌人妖XD

謝謝小小親 謝謝小小親趕快上線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定會真的許下答應你的願望 也希望它趕快實現
好好養傷唷 才可以繼續活蹦亂跳~

謝謝黃俊維 謝謝你的圖 謝謝你的禮物
謝謝你特地辛苦的頂著冷風拿禮物來給我 我很喜歡它呢~
你是最常領教到我的愚笨的人 謝謝你的包容(沒有揍我XD)
我會加油的 你也要好好加油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這樣我以後才能跟你要薪水耶~
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才能讓一切順順利利的真的這麼走!!

謝謝美華的簡訊 我也還記得去年你們提早一天幫我慶祝
說好了以後還要一起笑著講好玩的事  一起聊天 我不會忘記的
希望你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這只有自己才會知道的!

謝謝丁丁 一路走來 我看到了你的辛苦
我只能說 這世界就是這樣子 一切都很像是一齣戲
有悲劇的部分 也有喜劇的部分 我相信 你就快演完悲劇的部分了
喜劇的地方正等著你 你要好好加油!! 我會一直在這裡

謝謝林宏喜 希望明年的情人節你可以和女朋友手牽手度過
不要那麼哀怨嘛 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就耐心的等待吧
有一天屬於你的她一定會到來的~

謝謝胖丁 你要把小叮咚送我當禮物嗎XD
每次總是想到那奇妙讓我們熟識的網球課 我還記得我們的第一個話題XD
三年的期限一天比一天近 我真的很期待唷~
就要搬到新竹去了 很為你擔心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照顧好自己的~

謝謝君怡 不過你物會小目和小柯 他們會哭唷~
雖然你是最成熟的小君怡 但是你比胖丁還令我擔心呢~
所以我會努力的去跟你當同校同學 才能讓成熟的小君怡照顧我~

謝謝鍾姐接 雖然你不能在我身邊幫我過生日 但是我有幫你過呀XD
不過你放我鴿子害我吃了三天水餃=_= 看你要怎麼賠我!!
希望 你能找到你想要的幸福 也希望你能吃到你愛的美食還不會胖XD

謝謝慧珊 和美華一樣 我也還記得去年的慶祝
你說的 我等你今年再來幫我慶生唷~哈哈
希望你能考到理想的職位(哇....職位感覺就很不一樣)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就要勇敢向前走 不要老是四處張望

謝謝王蘋 每年我生日你總是會很準時的出現在我身邊
但是最近四年來我卻沒幫你過過一次生日....真的SORRY
十年的日子似乎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一起經歷了喜怒哀樂 好多事
相信會有更多的十年等著我們完成 等我們都變成了老婆婆
還是會我講我的無理頭笑話 妳在旁邊笑點低的狂笑
好好把握得來不易的幸福 你是值得這些的!

謝謝小柯 雖然晚了一點點 不過在我睡前都是同一天~
我會記得你要請客唷XD 你也要記得~
希望到時候也一起慶祝大家考上~耶~

今年的生日 想一想我好像沒有許願耶XD
那在這裡說了那麼多的希望 是不是太奢侈XD
每年的生日我都運氣很差 掉手機 受傷 身體不舒服
今年也很不例外的身體不舒服 真的很邪門
結果 我還是沒有吃到冰淇淋蛋糕!! 從來沒吃過!!
老天爺呀.....我到底甚麼時候才可以吃到冰淇淋蛋糕阿.........

總之 22歲的我 要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點 
也希望 去年夏天在墾丁許下的願望能實現XD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