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 就來說說最近的一些感想吧

上禮拜考中央住舅舅家
意外的和小阿姨聊了好多天
聊到找尋人生目標的事情
想一想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得過且過的人
很多事情不想想太遠
總是覺得事情到了在面對就好
這樣的人生 到底是不是我想要的?

小時後 常常被別人稱讚聰明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聰明 
也許只是感受力比較強
那時雖然會有被稱讚的驕傲
還是會有一部分的希望自己變成智障
(結果現在真的變成智障XD)
總覺得為了簡單的事情哭 笑 很棒
為了單純的事情開心 難過 很好呀
想一想 自己根本其實什麼也沒多想
好像也只是自以為是悲劇的角色一樣XD

現在 會為了自己在意的事情難過很久
不經意的又會忘記難過的事
然後又在不經意的時候再想起來
真的很妙XD

我的人生 會變成怎樣 要變成怎樣
好像我可以自己決定
越來越老了 也越來越接近決定的時候了
二十幾歲了 到了三十歲就晚了....

我的天呀 我好老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