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中住的家
總共有四個成員
家裡除了四個房間以外
還有客廳,廚房,浴室,陽台等....



公用的空間
最常看到的就是大家在看電視
大家最愛看的就是台灣龍捲風
小小親的港劇
盧薏文的新聞類
姊接的亂轉
還有我的棒球(真是對不起其他人...一看就是三小時.....)



廚房裡
常看到盧薏文在洗碗
我跟姐接有時候會煮東西吃
(小小親好像不常出現在廚房)



廁所大家在幹麻我當然是不知道囉
前陽台會看到盧薏文澆花
後陽台大家洗衣服
這樣公共空間都講完囉



小小親的房間是感覺很溫馨的和室
感覺很舒服
常常放著各式各樣的音樂
沒有特別限定哪種音樂
小小親的房間裡還住著阿蠺



盧薏文的房間是很乾淨很大的套房
也是小小親的娛樂室
大家有時候會在裡面聚會
盧薏文的房間裡常常放著五月天的音樂
中間會參一些別人的歌
但是一定聽的到五月天
盧薏文的房間裡養了貓頭鷹--阿拜~



姊接的房間有張舒服的大床
也是小小親的更衣室
(每間房間都有小小親的足跡呢)
常常聽到姐接在裡面自言自語
不然就是msn
再不然就是睡覺
姊接有時候會放一些音樂
通常都不會是慢歌
不過姊接不常放歌
姊接的房間裡...好像沒有養東西



我的房間是很多櫃子但是還是很亂....
小小親最不常來的應該就是我房間了
我的房間東西總是很多的感覺
(其實是真的很多)
在家裡的時候
我好像常常都是呆在房間
有時候不知道要幹麻也會看著電腦發呆
沒辦法~因為我比較文靜嘛~
我的房間...有張家浩~
(其實還有泰山.老闆.阿讓和阿甘)



我們家
其實有溫馨的感覺
大家住在一起
玩在一起
很舒服的生活~

----------------------------------------------
好棒ㄉ一篇喔
看ㄌ都會會心一笑 ㄏㄏ
不過現在只有我一之在家說..
好安靜喔 只有我ㄉ音樂在放著~
大家一起聚在家好熱鬧喔!
我們找一天來個家聚八...

其實小親親有時候也會看美食節目..
我只有在小親親洗碗做家事內疚時 還有找零食時 才出現在廚房
小小親ㄉ房間常常會放出狠懷念ㄉ音樂
姐接ㄉ床雖然很大但被他搞ㄉ只有睡一個人ㄉ空間
小小親會跟我在msn用plus示愛
小親親不准我帶阿邁散步ㄉ時候抓它ㄉ嘴 腳 跟屁股
髒髒ㄉ時候小親親也不讓我去它ㄉ床上玩
跟小小親一起看棒球ㄉ時候總是會特別ㄉ激動
跟姐接一起會想騙她....
跟小親親在一起會....跟著它ㄉ習慣性慢??
ㄏㄏ 只有自己一個人ㄉ時候..會慢慢耍起孤僻...
然後就變ㄉ好像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等大家回家ㄉ感覺...很奇妙..很等待??

由 小小親ㄉ小小親 發表於 November 13, 2004 10:33 AM

我喜歡大家一起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看著電視
吃著飯
哀號著不想去上課

我喜歡大家一起坐電梯下樓上課
按我的一樓
大家的B1
然後小盧恍神跟我一起出1樓

我喜歡小盧早上叫大家起床
想著要吃什麼
在一起遲到

我喜歡大家病發
寶寶唸我
小鄧笑我
小盧不理我

我喜歡寶寶房間的方便
要拿什麼都有
吃喝玩樂都可以
還可以一直看到張家浩

我喜歡小鄧房間可以滾
音樂一直震地板
看小鄧的低褲
和可愛的阿纏

我喜歡小盧房間的磅秤
好乾淨
黃黃的光好溫馨
和愛散步的阿邁

我喜歡我房間的睏意
好好睡
MSN燈燈燈
和小鄧的暴露

我喜歡等大家放完假回台中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一起出去吃東西
現在要去一中吃拉麵
好開心




由 姐接 發表於 November 13, 2004 05:1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