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生命元素
也沒有胖丁那麼狂愛
但是我生命中的許多中要回憶中都有音樂
聽到不同的歌
就會想到不同的回憶...

從小
因為媽媽愛聽音樂
家裏每天都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音樂
(所以我愛唱老歌....)

小時候
喜歡林志穎和葉蘊儀(好股老阿~)
買的第一捲錄音帶就是他們的
還愛自己幻想他們倆是一對....
也喜歡小虎隊
(那時候好像喜歡"小帥虎"吧..哈哈)
到現在還是很愛看遊俠兒
哈哈

到國中
也聽很多各式各樣的音樂
印象最深的
大概就是陶子.周蕙.莫文蔚和孫燕姿
他們陪伴了我好多心情不好的時光

上高中以後
聽的音樂更廣了
也許是因為女生班
那時我的很多好朋友們愛寫歌詞
我也就跟這看了很多歌詞

很多很多的歌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聽到某幾手特定的歌
馬上就會變的很難過
因為會想到當時是多麼的難過
到現在
有時候想要有極度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神經並低值聽那幾首歌
哈哈
神經病嘛!!

我再寫什麼鬼阿到底...

------------------------------
我也喜歡聽音樂
老歌也很喜歡
ㄚ公愛唱日本歌~受過日本教育
阿爸愛聽台語老歌~阿母也愛聽國語老歌
如果說歌有價值
那每ㄧ首歌到現在還可以讓能朗朗上口的
ㄧ定都是好歌
歌~
不分優劣
只看聽的人的心情

由 UmU 發表於 December 4, 2004 12:18 AM

我喜歡聽澀女郎的..一輩子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天空越蔚藍,越怕抬頭看
會不會是因為有藍這個字我才喜歡這首歌的阿?

由 annywang 發表於 December 4, 2004 10:2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