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答應大媽說要回想我的所謂"傳奇事蹟"
但我一直沒想,而且我也不知道怎樣叫傳奇....
(因為我都會以為那是正常的...)
今天和小小親出去散步
突然想到了幾樣很妙的事
也許那算是傳奇
所以就po依下囉
如果不傳奇請多包含囉

p.s.如果集的到100個我就出書
哈哈哈...

1.少數人知道我的脊椎有傷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來的

還記得那天不知道是除夕還是除夕前一天
因為老媽要燉雞湯
所以我們去市場買雞
大家都知道
做摩托車後座要下車
衣錠要把腳伸直用跨的
就在我要下車的時候
有一個歐巴桑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怎樣
已十分靠近我的方式直走
於是...他撞上了我伸植的餃
(也不知該不該算是我"踢到"他)
我就往地上坐了下去....
就著樣...我的脊椎五六節部分的距離縮短了
形成了似乎是叫"椎間盤突出"....

2.這個跟上依個有異曲同工之妙
大一的時候,有一次好像是系藍練習
正當我要接不知道誰傳給我的球而後退時,
卻發現姐接蹲在我的屁股後面
我就快要坐到他的頭上(脖子一定會斷)
可能是腎上腺素的作用,
我居然從解解的頭上以坐著的姿勢飛過...
然後"重重"坐下....
(腳麻了超久....)

3.這個大家都知道了吧....
坐公車坐到滅火器的事....

4.這個我自己絕得很神奇,
之前有一天下雨
我騎車要到地下室停車
結果因為太滑,加上我按了前煞
就在要下地下室的彎道上摔了車
可能又是腎上腺素的作用...
(腎上腺素對我真是太有用了....=.=||)
我居然跳到旁邊,一點事都沒有
看著我的車滑了下去....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傳奇耶
如果你們絕得不算跟我說依下
我真的不知道所謂"傳奇"是什麼意思....

-------------------------------------------
哈哈哈,超傳奇的拉~
我喜歡那個差點坐在姐接的頭上那個傳奇~
用做著飛出去耶~
這應該是俗稱的『鄧ㄤ辜』吧?


由 UmU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4 01:51 AM

我對消防器那段很有興趣.......=_=

由 俊維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4 08:37 AM

滅火器那一段我我聽過了,哈哈哈
可是姐接納伊短我不知道阿~


由 UmU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4 12:36 PM

鄧ㄤ辜是啥?

滅火器那段唷....
就是以前國小的時候每天早上要擠公車到西門町上課
因為那班公車車次不多
而且要做的人很多
所以每次都很擠

有一次我依舊坐著臉快要貼到窗戶上的陸光一號
被擠到了司機後面警示燈和第一個位子的中間
背對這窗戶,咦?屁股上好像有東西可以坐耶!!
於是我就坐了下去
一坐.......
噗~~~~~~~~
乾粉滅火器噴了出來....
就看到一台黃煙密布而且擠滿人的公車
在中興橋上停了下來......=.=||

由 meigo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4 12:55 PM

哈哈
我好像有看過你從姐接身上飛去耶
好像有印象
不過我好像曾經也有跟你一起飛出去的樣子...
有嗎?
我在作夢??
忘了...

由 韻如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4 08:13 PM

忘了說..『鄧ㄤ辜』就是~台語的『鄧ㄤ辜』~
懂了芭?

由 UmU 發表於 December 15, 2004 08:23 PM

我記得公車的那一段
難怪大哥不知道
因為他沒來參加我們秀忞的文社之花比賽阿~~
呵呵~~
我到現在還記得秀忞講完最後一段之後
恰恰的表情....
^^

由 Angela 發表於 December 16, 2004 01:06 AM

地下室摔車那個感覺很妙
似乎有著瞬間移動的功力、超神奇的
很像是電影中才會發生的情節 哈哈
是秀忞的風格哦 => 一股帥勁

還有乾粉滅火器那一段也很精采
呼呼 感覺很驚悚
是一個難忘又獨特的回憶

由 cho_chodog 發表於 December 17, 2004 06:56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