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了一些東西
發現滿久以前曾經紀錄下來的一些文章或句子
已經忘記哪些是自己寫的
哪些是看到別人寫的了

*我以為一切已經結束,旦想起過去才發現,
           並沒有結束.....

*想念誰,誰並不是說見就能見的...

*沒有筆,想寫字,就買一支筆;
 沒有你,想見你,能不能買一個你?

*告訴我答案,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已蒼老,奸酸,詐騙,變的醜陋....

*周圍的人都告訴我"你一定會做好"
 但每次聽到這句話,總覺得更不安,
 好像不能不做好一樣!!

*人之所以有壞心情,
 是因為有太多時間去感受情緒!

*事情後來,不如想像的那樣
 不過奇怪的是,我也仍好好的一天天過
 那是不是當時我不用那麼大哭大笑?

*小時候,以為看見的都是真的
 長大後,從另一個角度看
 才知道一切並非眼前所見
 有更多的事要用心體會

*害怕的,不一定不好
 不好的,是害怕改變的心

*你只看見你沒有的,你不看你有的...

我記得好像很多事凱西寫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
看見凱西寫的文句
會覺得"對對對!!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