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好厚的一本
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吸引人了
不知道是真的寫的沒那麼好看
還是我已經長大了~

現在的感想 都是因為結局
看的我好難過........
雖然說早就知道有誰會死了
他的敘述還是很悲傷
本來的小男孩了解到所有站在他面前
保護他的人都不在了
以後的路再怎麼艱難都只能自己面對
也決定要一個人面對
為了不讓他關心的人們遭受危險

想到了現實生活
有一天 能照顧我保護我關心我的家人們
也會不在....(希望是很久以後)
其實我真的很不敢去想這些問題
雖然聽我講電話的口氣都很差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如果有一天.......唉

看到結局的時候要幫家純慶生
真的很對不起呀 開心不起來...
走出理學大樓 太陽好大
心情好了一點點....

家人是永遠的避風港
我其實是很珍惜的 真的
有一天 我也得面對一路上的問題
沒有後盾....沒有依靠..
獨立...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