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囉~
你說有好多超級好的事情要等著跟我說
其實呢 你還沒說我也知道你要說什麼囉~
還有什麼能讓你那麼開心咧!?(這時候就要用msn裡的咧嘴笑)

真的很為你開心~
從上次你說他終於不那麼固執
到這次...我想應該是有好結果了吧!?
終於...你苦盡甘來了~
想想你們的一路...
我只能說...是你欠他的!!
也許就是這樣吧
當初你不懂得珍惜 就要用很大的代價來體會
不過真的苦盡甘來了~很棒很棒!!
我等著你快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會很開心!!!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一直冒幸福的泡泡~
應該都要恭喜一下~
恭喜囉~大家!!

p.s.開運鑑定團都騙人啦~什麼春天?冬天都來了還沒看到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