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週末...很虛的渡過了一個週末
上了兩堂課 寫了半份論文
其他時間我在幹麻呀!?
答案當然是....閒晃...
而且還是在家裡閒晃....
真糟糕!在家裡閒晃的結果
不免是無聊的時候就開始-->吃!!!!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在幹麻了
好像每天都不想動腦 不想想事情 也不想做事情
想想我以前好像是很閒不下來的耶!!
是因為習慣性懶惰了嗎?
真糟糕.....以前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我會幹麻啊??
看電視嗎?好像也還好呀
做家事嗎?應該不是唷...
那我到底在幹麻?
該不會也是虛晃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