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回到有寬頻的地方 上傳了照片 也來PO一下感想
2006.02.04
和國中的一票同學去古拉爵吃宵夜
真的很妙 因為約的是十點 是晚上十點
真的很妙 我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吃個飯 結果變成十人小型同學會
真的很妙 我只能說 很妙的組合 哈哈



來吧~一個一個說起 從左邊開始

<邱建宏-賤狗>
恩...說真的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跟你正常的聊天
但是其實很妙的我還滿了解你最近的生活過的不錯
恭喜你~也祝福你~

<蕭勝隆-鴿子>
還真的是好久不見耶~你終於出現囉 變了好多耶
記得你以前每次都是偷偷冒出一句嗆我....而且都很好笑
我們可是一起補習的好夥伴耶~哈哈
祝你考試順利囉~

<林子喬-JOE>
我想如果寫你以前的外號你應該會想揍我吧 哈哈
我說你真的變超多的 變成帥哥囉~哈哈
我們應該可以算是另賴的"有緣"吧...很妙真的
我們以前可以說是競爭對手耶
每次模擬考完你都會來問我的分數 我好像也都贏不了你
現在應該跟你說"恭喜你"~哈哈

<陳至昂>
我突然忘記了耶 你有沒有什麼外號呀?!
印象最深的是你以前很愛跑到我前面來
做一些很妙的表情 或說一些很妙的話 哈哈
感覺你都沒有變耶 還是跟以前很像的感覺
恭喜你考上了好學校~不過你還真的是很沉默耶

<王蘋>
好啦~妳自己說 還有什麼好說的?
平常已經說了好多了 肉麻的話我可說不出來唷~
認識了多久不是重點 而是我們一直都在連絡
真的 對我來說你已經不是"朋友"了 而是家人
恭喜你 也祝福你 要加油唷~

<林宏喜>
哈哈 看到你就很想笑耶 你真的很有天生喜感
下次MSN暱稱短一點好不好啦? 看的很累說 哈哈
雖然說你看起來像剛出獄的中年男子
不過 不要消極嘛~也不要那麼悲觀
總有一天給你等到啦!!加油~

<石育帆-仁腰>
不是說小小吃個飯喔? 怎麼被你約到那麼多人 哈哈
你真的是夜行性動物耶 真的像蚊子一樣
我個人還真的很好奇你哪天要交個女朋友來看看
還是你會交個男朋友? 哈哈哈
下次打電話來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反話....=_=

還有一個 沒有入鏡的<林志旺>
以前大家都超愛笑你的 我都覺得你的脾氣還真好 哈哈
你現在變的好像大人 生活也真的跟我們差很多
你說我們很幸運 還在唸書 你說的對
也許我們無法體會你的辛酸 但是我知道你很辛苦
加油~也不過才21歲嘛~不要像個小老頭一樣~

說真的 我還真的很懷念國中的日子
想到本來要唸的是台北市的中山國中
我真的很慶幸我唸了二重
在二重 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有你們這群白目的朋友真的很棒
我現在看著照片都能大笑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