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人嘛 是貪心的
資源有限 但是慾望無窮
這句話用在我身上還真是恰當....

看到一個側背的小包包
是porter的 是我很喜歡的深藍色
那個款式也是我想要好久的
但是問問自己 我有沒有類似的包包? 有嘛~
只有一個嗎? 不只嘛~
真的非得買他不可嗎? 也不是嘛~
只是喜歡 只是怕自己不買會後悔

看到一個肩背的大包包
是RL的 是我喜歡的清爽配色
那個款式也是我一直想要一個的簡單款
但是問問自己 我有沒有類似的包包? 有嘛~
只有一個嗎? 不只嘛~
真的非買不可嗎? 不是嘛~
只是沒有那種感覺的 很想要一個罷了

世界上的包包那麼多種 如果每種都想要一個 那我要花多少錢?
相似的款式 如果每種顏色都喜歡 那我要花多少錢?

領了薪水 去寶雅逛了一趟
看到了一個好可愛的護脣膏 買了....
只因為他的罐子很可愛 就花了320....
林秀忞!!你真的沒救了....
你自己說 你護脣膏有多少? 你自己說呀!!
你是有那麼多嘴巴喔?!
但是心裡有一個角落又想著...
320嘛...只是小錢呀....如果不把它當成護脣膏來看的話....

看到什麼喜歡的就會想買
但是其實自己什麼都不缺!!
其實我真的什麼都不缺.....
唯一缺的 就是"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