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瓦說的:"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我認同
回憶就是這樣吧 當時覺得痛苦萬分的事情 
覺得撐不下去 覺得世界如此灰暗
甚至就算沒有任何想法 覺得平淡無奇的人事物
在回憶裡都是美好的 不好的都不見了 剩下的都是好的
有人說 回憶裡的事情都是會被過度美化的
也許是吧 但是這樣有什麼不好的嗎?
一直記著不好的事 只會讓自己很累 好像心裡多了怨念
只想著好事 也許容易讓人眷戀 但至少不會讓人怨恨
我應該要恨著一些人的嗎?也許吧...可是有好處嗎?
當時這麼在乎的 現在也沒有在繼續啦
當時這麼堅持耶 現在根本也沒連絡啦
那我當時到底固執的要守著什麼呀?
這樣堅持所放棄的 到底值不值得?
好像也無所謂值不值得 放掉一些 得到一些
如果當時我沒有這樣選擇 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
也許也會變的現實 變的糜爛
想想 當時這麼在意的事情 到底為了什麼?

那個時候 我每天下課會一個人聽著音樂
走在內湖的街頭 昏黃的燈光陪伴我
坐在康寧國小的盪秋千上看著星星 聽著歌
然後走在一直熟悉的路上
一開始想念有你陪在身邊 邊走邊聊天
後來也習慣一個人走 甚至覺得很沉靜
人是會成長的 也許我所懷念的 
也只是當時的我 而不是當時的你

很多人說 人應該要像前看 這是對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回頭看 這樣的做法不是積極的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愛懷念嘛 沒有回頭看看
怎麼會記得這一路 是怎麼走來的咧?
哪一天 我也會開始懷念著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呢?
也許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