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母親節已經過了 但是還是要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不只要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還要祝姥姥也母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都母親節快樂~

小時候其實心目中的媽媽是姥姥
還記得那時候媽媽問我心裡面的排名
我都說姥姥排第一 媽媽排第二 (滿好奇那第三是誰)
媽媽還常拿這個跟姥姥說咧.....=_=
不過我的小時候真的算是姥姥帶大的
不是說媽媽都沒有照顧我 而是小時候媽媽要上班
在唸幼稚園以前都是姥姥帶我比較多
姥姥很疼我 我感覺得到
不管我多皮(聽說小時候是過動兒)
不管我多壞(我做了很多很叛逆的事)
她都還是那麼疼我 媽媽也是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對我這麼好的家人們(其實爸爸也很疼我 只是我跟他比較不熟)

小時候曾經跟姥姥說過
等我長大要買棟有花園的別墅
然後等姥姥死了還可以埋在花園裡...(童言無忌)
我很希望能實現 可是......
其實我心裡面很清楚 也許不可能...
姥姥的身體不好 如果要等我賺到那麼多錢大概要好久
姥姥對我很好 可是我卻沒辦法報答她.....
她常常說 很以我為榮 從小到大都唸公立的
但是其實我很心虛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混....Orz

媽媽也對我很好 我知道的 我不是不孝女
我只是不會表達....
每次看到媽媽看到我開心的表情
或是打電話給我時關心的語氣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真是幼稚....
唉....都幾歲了我 還是這麼幼稚...
不過媽媽是我唯一可以耍任性的對象
不需要強迫自己很懂事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因為我知道 在媽媽面前我很安全
我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 但是在媽媽身邊我可以很安心
她總說等我交了男朋友一定會忘記她
我才不會呢~沒有人可以取代老媽的位置的~放心吧~

我要謝謝姥姥 也要謝謝媽媽~
我知道你們看不到(如果你們看的到我就不敢寫了)
但是我有偷偷的謝謝妳們 也偷偷的告訴妳們 我愛妳們~
母親節快樂~希望你們是每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