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記住

發呆的臉
懷疑的看著我的臉
幸福的笑著的臉
逗我笑的臉
吃飽滿足的臉
嘟著嘴巴裝可憐的臉
免強的笑著的臉
還有 紅著眼眶的臉....

我要記住
是你
教我彈耳朵
在我21歲生日的時候 讓我當了一天的小公主
拿著仙女棒 害羞的唱著Happy Birthday
下課時間打來要我到外面
就為了在隔壁的大樓上跟我揮手

我要記住
是我
讓你第一次包禮物
讓你準備從來沒有做過的驚喜
讓你養成了講晚安電話的習慣
讓你變得愛撒嬌愛講話又愛笑~~
是我 讓你有了好喜歡的感覺
卻也是我 讓你有好心痛的感覺....

我要記住
你曾說過
"就算是妳不好 我也會跟妳一起努力~~"

我要記住
我喜歡看你笑的好開心
喜歡你為了讓我開心努力的煩腦著
喜歡你撒嬌的說"好嘛好嘛~~"
喜歡你騎車的時候會握住我的手
喜歡你幫我戴安全帽
喜歡....
最喜歡你用一臉幸福看著我了!!

我要記住
我們
曾一起去打球
一起爬山
一起看夜景
一起被警察背背開單
一起打保齡球
一起到處吃好吃的東西
一起逛夜市...

最後
我要記住
我們曾有的默契..
同時想到一樣的事
同時想說一樣的話
同時推開不是自己廁所的門
同時....



我要記住
這些和你一起時的日子
這些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 有你的回憶
我要記住
自己當時的心情
曾有過的幸福
曾有過的快樂.....
我要記住
自己












傷了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