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已經喝了三種咖啡了
讓我來比較一下
1. 現成式 貝納頌-經典藍山
這是"咖啡中的極品 貝納頌"出的新口味
之前就很愛喝他的曼特寧 很好喝 出了新口味當然要捧場一下
人家說藍山是所有咖啡中最棒的口味 因為藍山的香味是最濃的
要看一家咖啡店的咖啡好不好喝 就要看他們的藍山咖啡
喝了貝納頌的藍山....恩...
沒什麼特別感覺 就覺得...還不錯 很順口
但是沒有那種 "哇 怎麼那麼好喝"的感覺

2.沖泡式 麥斯威爾-冰咖啡
君怡帶來的 因為手邊只有冰水 又懶得跑到飲水機 就泡他囉!
把他加到貝納頌的空瓶子裡 加入冷開水 搖一搖
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瓶蓋 聞一下 恩...沒有特別香
張開嘴巴 喝了一口~
媽呀....怎麼可以那麼難喝=_=
好像要把啤酒乾杯一樣的乾了他 省的痛苦
喝完以後....我決定去泡下一杯來沖淡他的味道....

3.沖泡式 MR.BROWN 卡布奇諾
之前有喝過他的曼特寧 還不錯 老媽也超推薦
所以就想說那他的卡布奇諾一定也很棒!
一下子加了兩包進貝納頌的空瓶子裡
沖去飲水機先加了點熱水 在加點冰水
搖一搖 抱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了他 聞了一下
恩~滿香的! 張開嘴巴喝了一口~
恩....沒有很好喝嘛....=_=
看來理想跟現實是有段差距的=_=

好像還是"現在最好"比較好喝耶
難怪老媽一喝就是這麼多年
starbucks也不錯 不過那是店面煮的當然不一樣 而且好貴......
一下子喝了那麼多咖啡 我覺得我的報應來了....=_=
好像開始昏了....喔買尬
咖啡因呀咖啡因...害人不淺
胃兒呀胃兒....你要撐著點!
(還押韻呢 我真利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