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左一些讓自己受傷的蠢事
也不是完全有受傷 至少是有痛一下的
星期一
早上 為了把吹風機插電
下嘴唇撞到桌腳 還破皮....
(還被說世界上會受這種傷的只有我....)

晚上 坐火車
因為往前看窗外
喉嚨撞到前面的椅子...
終於體會到被"鎖喉"的感覺

星期二 晚上
睡前的聊天時間
比手畫腳的時候
左手被右手指甲刮傷

星期三 晚上
坐國光 連續用同撞到行李架兩次

我想 應該不只這些 只是我忘了
下次我應該要把他們都記下來!!

神阿....請給我一個專心的腦袋!!

P.S.我想我應該要多增加一個分類"蠢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