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版的身分證 我還滿喜歡它的
不過這是補發的 以前的那張...
恩...被有心人士偷走了=_=



這是新版的身分證
個人覺得非常像大買家之類的會員卡
雖然它背後的台灣一個洞一個洞的 好像很高級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好醜....

去換新身分證前 老媽說舊的身分證政府要回收
蛤...我才不要咧 好歹他也陪了我好幾年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嘛~
所以我就用了賤招
先花兩百塊錢去報失 再補辦新身分證
我真聰明~
一定會有人說我是有錢人~
但是我寧願花兩百塊去保存這份歷史的回憶~

謝謝你 舊的身分證 你陪了我好幾年 幫我做了好多事
雖然你就要下台一鞠躬了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保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