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忘記了 這麼重要的日子
每年的這一天 我總是會對你說說話
總是會好好的回憶 你的一切
今年 我居然忘記了!!

站在六樓頂 往下看著巷子
才驚覺 我竟然忘了這個日子
這景象 讓我想到你 想到那個地方
想到 不知你所看到這世界的最後一眼
是不是也是這樣?

每當我遇到挫折 總想起你
總是希望有你在 是不是也正因為你不在 
我才格外珍惜?

我真的一直記得那一天的告別
你所盼望的未來 你轉身的背影
當初應該好好把你牢記在心理
你帶著童軍繩假髮的模樣
大笑的模樣 生氣的模樣 最後的模樣

我好害怕我會忘記 我想永遠都記得你
如果忘了你 是不是也會忘記當初的自己?
如果連你我都忘了 是不是變得冷血?
我想我不會忘記 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