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位新室友們

1.二樓:吳鳳技術學院的酷妹妹-小言
   第一天看到他的時候覺得她看起來很兇
   熟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搬家很熱XD
   很可愛的一個小酷妹
   生日跟我差四天
   滿聊得來的
   有個長相可愛的男朋友

2.二樓:嘉義大學體育系
   還沒搬來
   不知道如何

3.三樓 :住我隔壁的補習班老師-芳瑩
   講到她我就一肚子火=_=
   是個非常節省事事都要計較的瘦子
   什麼事情都要"錯開一下"
   看電視時間要錯開
   洗澡時間要錯開
   洗衣服日子要錯開
   燈平時不能開
   熱水器沒洗不能開
   電費他用的少 所以我們要付多
   去哪都要問
   沒時間倒垃圾叫我幫她倒

   而且他的"錯開一下"
   還不是大家商量討論唷
   是"我這時間要用 所以你們錯開一下"
   天啊 這是怎麼回事
   也太沒禮貌了吧....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人家
   跟我說話還故意探頭進我房間四處打量
   好像審視我房間比她多了什麼

   不是因為他叫我幫忙我生氣
   可是我不喜歡她用理所當然的態度
   我這樣會不會很小心眼?
   可是我想我契約到了一定就會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go15 的頭像
    meigo15

    ® 妹狗窩 ®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