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好月圓的中秋連假
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前晚
在離家不到一公里處的河堤邊
我 摔 車 了~!

請不要罵我
不是我騎太快
(50應該不算快吧)
也不是我騎車不小心
實在是飛來橫禍

我前方的中年男子
不知道是喝醉酒還是不專心
總之 他撞上了停在路邊的貨車
真的只是"停在路邊"喔!
and then
我緊急煞車之下
我娘的gtr超級大打滑
於是
就變成這樣了......

1. 腳掌


2. 腳踝


3. 左膝蓋


4. 右膝蓋


5. 左手肘(不是血流下去唷 是傷口)


還有大腿和屁股的大瘀青
然後扭到右手大拇指和脖子
肩膀拉傷
全身痠痛

還好 都是皮外傷而已
還好 不嚴重
只是覺得很衰
然後有點很痛
然後有點很累
然後有點發炎
然後毀了我一雙鞋
可惡!

就這樣~
我會努力復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