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台北參加了國中同學的婚禮
看到新郎和新娘都很幸福 很為他們開心
也許 會懷疑他們只是表面上的幸福
但我相信也寧願相信 他們是真的很幸福


除了新郎新娘 還看到很多其他的同學
看到了好多人 他們都很幸福
我最好的朋友和曾經最好的朋友
我是真的很真心的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很幸福
聽到你們現在很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 未來的你們也不會被打倒

另外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但是我真的為你感到很開心的人
很久很久 沒有和你拍一張照片
聽說了你的可愛伴娘會吃醋
哈哈 為你感到幸福 也不禁覺得你真衰
每次都交到愛吃醋的女朋友....辛苦了

看到這麼多的幸福 奇怪的讓我想起了前一天的話題
前一天和蘋果王去逛街時談論到的話題"外遇"
聽到好多外遇的事情 你說你無法理解
為什麼有人可以忍耐老公外遇
為什麼在老公外遇之後 還可以繼續一起
如果是妳 你一定受不了 一定會分開
說真的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做
只能說 依定會受傷害
分不分開我不知道
但是信任 被打壞了就拼不回來了
真心相信 卻被打壞的感覺.....很痛苦

這篇的主題是幸福才對
希望大家都真正的 真心的很幸福
心裡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自己最清楚的
希望 大家都能搞清楚 也都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