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還是有點點的捨不得 2006
對我來說 2006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有好的 有壞的 友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無論如何 今天 向2006說再見
也要跟它說聲謝謝
謝謝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成長
每一天 都是結束 也是開始

我會記得 綠島 墾丁 泰國
我會記得 專題 研究室 AOE
我會記得 張翔 洪逸 丁祺
我會記得 好的 壞的 不好不壞的

其實 記得那麼多好像不好
那就....忘掉該忘掉的吧~

2007來了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想完成的都能完成~想達成的都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