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回到嘉義來,也邁入第三個禮拜了

開學前,想著讓自己再放最後一個禮拜的假

開學當週,停課,於是我又放了一個禮拜的假

這禮拜,總算在今天開始了一點論文的小工作

找到了適合的廠商,剩下的就是和老闆報帳了

如果一切都能這麼順利,也許我就能如期畢業了

 

在這段明明不該閒卻一直閒的日子裡

我發現,其實無聊比忙碌來的可怕

可能是因為念研究所以來我一直都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於是近來的閒暇反而讓我發慌

每天晚上睡前都覺得好悶好悶

原來,我是需要有充實生活的人

還是其實人都是這樣?

 

每個人都是一個水壺,

當水一直不停倒入,你只想把水倒一點出去

當水壺空了,又想再倒水進去

是不是又一次的犯賤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