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發文是過西洋新年 這次發文過農曆年~

今年過年好像異常忙碌

除夕夜:當然是團圓的夜晚

初一:依職以來都是和娘看電影的日子,但今年沒特別想看,逛街度過

初二:回娘家,姥姥搬來我家了,所以娘家就是我家
   打了一天的麻將,但是小輸了幾百元

初三:表哥入厝,要去吃飯加包紅包,有點無聊,打了三小時麻將,輸八百

初四:到台北去買些想買的東西,最後什麼也沒買只買了別人的東西
   但有問到古董相機的電池資訊,OK的!

初五:好不容易閒了,確一直下雨,哪兒也去不了,晚上阿蘋果突然說隔天要來
   衝出去尋找了三小時的生日禮物,卻啥也沒找到.....是一門學問!

初六:和李氏夫婦以及老娘去吃千葉,也太飽了吧,中午飽到現在都不用吃晚餐
   三點回家後就上了牌桌,打到十點我好累.....
         今年過年打牌一直輸,還說老鼠和水瓶今年都好運,騙我!

初七:鍾姐接以及鍾姐接的姊姊以及鐘姐接的表姐要來訪
   幸好我之前逛街就有看到適合的禮物,不然又麻煩了!
   因為這是明天的事,所以也不知道會幹嘛

 

發這篇文章好像有點無聊XD

但也打完了 那就發表吧

祝大家牛年行大運XD(老梗中的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