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向大家說明一下

我上下班騎車走的路

是一條雙向的單線道

這條路路況很不好 車又多

到處挖捕的坑坑疤疤的

每天上班騎車都騎的不太開心
(再加上是為了上班 哈)

 

今天早上 在一個剛過了一個紅綠燈後

突然 前面的車陣突然都停了下來

我以為是突然有車要轉出來之類的

但往前看卻沒看到任何的車

正覺得納悶 就看到了讓大家停下來的原因

原來有一隻流浪的黃金獵犬迷失在車道正中央

看著他全身髒髒 吐著舌頭朝我走來 眼神透著善良與天真

我不禁覺得很感動並且有一點鼻酸

這個畫面讓我很感動

也許 是因為在大家趕著上班之際

還是很善良的為了這隻迷途的"羔狗"而讓路

也許 是因為這隻小黃金眼中的無邪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了什麼感動

但這讓我在上班的路途中思考了許多

 

很高興我還能感受日常生活中的小事

這樣的感覺 很好

也許是因為我現在還不忙碌

希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在忙碌之餘

也要停下腳步忘忘身邊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