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料呀
可以體會
所以好難過

今天去看姥姥
姥姥還是一樣很開心
還是一樣很愛說
"姥姥老了 見一次少一次了"
這種聽了好難過的話
每次過馬路
看姥姥駝著背
笑著跟我們揮手說再見
我就好難過.....

最近
媽媽也很喜歡說
"唉 我要ㄏㄡ ㄙㄟˇ了"
之類的話
看著媽媽每次走路走得滿頭大汗
忍耐著腰痛腳麻
都覺得好心疼

最近 
家裡的事總是讓媽媽掉眼淚
我也很心煩
可是我如果軟弱
媽媽要依靠誰?
媽媽總是說
"你不在 我一個人要處理這些事怎麼辦....."


有時候真的覺得
我去念研究所好像是種罪過
很認真的打算不要念了
卻還是讓媽媽叫我好好去念
總是讓媽媽為我犧牲
我真的很不孝.......

該珍惜
心裡很珍惜
但是表現不出來珍惜
討厭我的倔強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