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最後一次 離別在無情城市 我們都強忍著淚濕
默默的欲言又止 背影消失 思念悄悄開始
從前的懵懂幼稚 現在的相惜相知 不變的是心的真摯
快樂與悲傷的事 永遠不會流失 只有你們才知
有時候 會有軟弱和無助 有朋友我不孤獨



喔~
朋友是一生一世 互相扶持 我們用毫不保留的方式
我們的 關懷永遠不停止 天涯咫呎 唯獨真情最真實
喔~
朋友是一生一世 到老到醜 屬於我們的故事
<鄭中基 真摯>



七年前
剛升上國一
因為以前在補習班就認識
所以我們很快就熟識了起來
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上課的時候有你在總是玩的很開心
放學我們總是一起走回家
一起去吃阿伯的臭豆腐
還記得那一天
放學我們也是去吃臭豆腐
一起走回家
你說跟我說你爸在泰山賣鹽酥雞
很好賺
以後你繼承了以後
要分紅給我
我們就這樣約定好了
但是卻再也不會實現了..........

七年前的今天
全班同學抱頭痛哭
因為得知了你已離開我們........
上天捉弄人
你是一個這麼好的人
我真的很想念你
卻不知道你在哪裡長眠
最喜歡的是你開心大笑的模樣
但最後一次見到你
你已經不會再有任何表情
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希望我還能與這輩子的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