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聊天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跟好多人聊天
感覺很不賴
不過...好像快考試了呢....

時節到現在將邁入冬季
天氣越來越冷
好像就有越多人心情不好
秋冬憂鬱症嚴重蔓延
所以最近一直聊天
好多人心情不好唷

每當看到一個人心情很差
都很希望能說服他
讓她心情好一點
不過這真的是很難耶
因為每個人都是固執的
總是比較相信自己的想法
所以不管怎樣
幾乎都是要自己想過一遍
想通了才會比較快樂

每次都覺得自己真是沒用ㄚ
不能讓朋友快樂
我真是太嫩囉~

不過我真的喜歡跟朋友聊天的感覺
天南地北的聊
什麼都聊
在夜晚的健康公園
邊盪鞦韆邊聊
在半夜的大里河堤
昏黃的燈光下吹著冷風聊
每種方式都很舒服
真的喜歡聊天的感覺~~


-----------------------------------------
我也要聊~~~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下次要找我喔~~

由 UmU 發表於 November 8, 2004 01:43 AM

我也是一個...
ㄏㄏ 我最愛跟小小親聊天ㄌ
什麼都可以說ㄉ感覺^^
那麼那麼ㄉ愛你 你懂ㄉ^x^

由 小小親ㄉ小小親 發表於 November 8, 2004 06:03 PM

當然懂呀~
你忘了嗎?
你的世界只有我最懂呀~~

由 meigo 發表於 November 8, 2004 06:05 PM

ㄏㄏㄏ
對阿 你懂ㄉ
雖然每次跟你date都在心情有點低落ㄉ時候
可是date結束都覺得有比較輕鬆ㄛ
ㄏㄏ
不見得可以馬上讓心情變好
可是舒服好多...
我們一起開心ㄉ生活
一起看大家笑 一起跟大家笑^++++^

由 小小親ㄉ小小親 發表於 November 8, 2004 06:09 PM

嗯~好~~
聊天的感覺很棒
一起開心一起笑的感覺也很讚!!
下次在去dateㄅ!!
心情好的時候也要date呀~~

由 meigo 發表於 November 8, 2004 06:1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