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回到溫暖的家了
這兩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中的家裡...



其實我不會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沉澱....



一個人的白天,我睡到11點...
醒來之後,煮了泡麵給自己吃
自己在客廳吃著泡麵,對著蠟筆小新大笑
看完小新,差不多該打工了,就出門了



打工回來,去買了碗大胖的滷肉飯
回來發現沒有好看的節目,所以就看了"亞洲都市對抗賽"
是季軍賽:台北市對高雄市
結果是台北市贏了~呵呵(對不起小小親...)
看完以後沒事做,就去睡覺了,
鬧鐘調到我該打工的時間~
醒了...就去打工囉~



打完工回來,我做了我覺得今天最有意義的事
我跟我的ipod一起去散步~
本來是因為在家裡沒事做
所以想說去看漫畫~
到男宿那邊,發現都沒有我想看的漫畫,
所以想說就走到校門口那邊去看



從來沒有走過興大路旁邊的步道,
晚上的它,跟我的音樂,好舒服~走到了綜合大樓旁邊
我換了跑道,想到校園裡走走~
經過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這時ipod裡正好放到了陳曉東的"心地"
好舒服的感覺~
上一次自己一個人在夜晚聽著音樂散步是什摩時候??
好久了~記得高一的時候,
我每天晚上從內中走到大湖公園,再坐公車回家
內湖的夜晚,也有昏黃的燈光
也有陪我一起走的音樂~
好懷念~好舒服~好喜歡這種感覺~!!
天氣涼了,就想在夜晚散佈~
我想~我要多找機會去散步~
一個人也好,有同伴也很棒~



好喜歡好喜歡在涼天的夜晚散步~!!

-----------------------------------------------------------
秀忞也很感性呢~~
那我昨天很靠近妳唷~~
昨天我去學校幫忙生科系辦大生盃的第一次領隊會議的會議主持
好恐怖
下午突然感覺怪怪的
還好擔心當著眾人的面倒在大家面前....
好顯在危險期的時候我已經在機車上努力衝回家了....
哎呀呀
重點是....我今天又要去學校了
又會很靠近妳囉~~

由 Angela 發表於 December 19, 2004 09:15 AM

一個人在家...小可怕...
還記得我自己在家渡過ㄉ2天...
太可怕ㄌ= =

由 小小親ㄉ小小親 發表於 December 19, 2004 12:16 PM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操場的位置上面發呆~
白色的路燈罩在我身上
我的小p陪我
聽著聽著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ㄟ~要是跨年找不道地芳
我們乾脆就在校園漫步好了
把學校當成一個景點 一區一區的慢慢逛
其實我們學校真的很美....

由 annywang 發表於 December 19, 2004 03:21 PM

對阿,學校超美的
我第一次在早晨逛中興湖的時候
真的是超美的
美美美道說不話來囉!
中興其實也不是那摩差拉


由 UmU 發表於 December 19, 2004 06:38 PM

我喜歡在晚上散步 一個人走 慢慢走
沒有熟人 不用擔心沒有話題聊
慢慢的走 路上人的眼光 一點也不在乎
機車汽車呼哮而過的聲音 不算什麼
一個人散步 好安靜 心裡也會很平靜

由 Zoe 發表於 December 20, 2004 10:59 AM

真好玩耶
大家都喜歡慢慢的走路~~散步~~
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
我們不期然的在各自走的路上
不小心碰到
那時候我們會說什麼、該說什麼呢~~!?
哈哈
我覺得我們班的人一定會先互瞪對方~~然後大笑~~
會不會就直接乾脆一起走下去呢~~!?
就隨緣囉~~

PS我最近也很常走校園唷~~!!

由 Angela 發表於 December 21, 2004 08:11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