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卡片的感覺
所以也喜歡送卡片....
(也很喜歡送別人我看到適合的小東西)
但是我不喜歡送外面買的現成卡片
(我不是說送那個不好唷~)
因為我喜歡"與眾不同"吧~哈哈
希望我送的卡片是有我個人特色的
讓大家以後一看就知道"我記得這張,是林秀忞送的"
其實我好久沒做完全手工的卡片了
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懶....
今年,本來是因為要回送我知道要送我的人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好像有點....
所以有送我的人就是大張的,
沒送我的熟人們就是小張的
呵呵~
可能還是無法兼顧到全班同學,
但我有境量了....



想說一些我看完卡片後的感想~
看我先從抽屜裡拿到誰的卡片~

莉穎-->
很驚訝你會給我卡片~
買早餐的是你真的不用那麼介意啦~
我沒有因為那件是討厭你~

小冤家-->
我也很害羞的看完了你的卡片,
很害羞的捨不得吃你的王子麵.....

慧珊-->
雖然我一直對外宣稱我討厭你
可是還是謝謝你送的卡片和巧克力~
祝你和小小親相親相愛長長久久~

美華-->
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可愛的手工卡片~
雖然我一直想不到我們的稱呼
但是你還是我最可愛的最愛~
我們要一直相親相愛唷~

佳純(還是習慣著麼叫你)-->
雖然你的圖畫的還真醜=="
而且我都忘了開水龍頭的那件蠢事了..=="
不過看你的卡片有讓我"大笑"唷~
謝謝你~

聶仙女(假的)-->
你的確是讓人還滿想揍你一拳的
不過我"度量"那麼大,當然不會真的奏啦
以後還有很多機會跟你聊天
相信我們可以變的更熟的~

小小親&ㄉㄨˇㄉㄨˊ-->
謝謝你們可愛的卡片~
我們真的越來越有"一家人"的感覺了
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我下次依定要用紅蠟燭吃燭光晚餐拉~不管!!

年紀老大不小的轉學生(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唷)-->
跟你相處感覺亦兄亦友~(是年紀的關係嗎XD)
很舒服~很多事不用想~
從你身上能讓我學習到很多~
很喜歡你的卡片~很多事情我深有同感~^^

大媽-->
我們有很多相似也有很多不同~
你的卡片很可愛~也跟我一樣喜歡自己做~
你總是說我是好人,總是讓我很慚愧
我真的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謝謝你~

吉利丁-->
妳的卡"面"真的寫的很滿~
內容也很有你有活力的感覺~
跟高興選了網球課~
不是因為有瘋子操....
是因為它讓我跟你變熟了~

蠢西~小朋友-->
我收到你的"行憲紀念卡"囉~很可愛唷~
謝謝你常陪我去看棒球~
下次我也會陪你去看中信的拉~
只是...哈哈我會在心理幫興農偷偷加油~

---------------------------------------------
秀忞:

能讓你開心 是我的榮幸 ^_____^

不用太感謝我的 這樣我會不習慣 ~~~

由 慧珊 發表於 December 25, 2004 03:38 PM

那天跟小盧去挑東西ㄉ時候...
超想送蠟燭給你ㄉ= =

小小親...
雖然你在卡片裡寫ㄌ"我ㄉ世界只有你最懂"...
雖然你再同一天也說ㄌ..."你已經不想在了解我ㄉ世界ㄌ"...
可是...我還是知道...你一直都懂我ㄉ世界...
我也還是那麼ㄉ愛你...




雖然不是最愛ㄉ...但這也是你一直都知道ㄉ...
不要再沒事就打發我ㄌ>"<

由 小小親ㄉ小小親 發表於 December 25, 2004 04:28 PM

今年沒有參與到大家的卡片遊戲..
還是會覺得好遺憾..
下一個節日是什麼日子阿~!?
元旦~!?
期末考~!?
春節~!?
還是....情人節....
大家想在哪次收卡片呢~!?
我也開始很想送大家卡片了耶~~

由 Angela 發表於 December 25, 2004 07:19 PM

新年,快到了(伸手~~)

由 俊維 發表於 December 25, 2004 10:23 PM

紅蠟燭太詭異了啦
很恐怖ㄟ=.=

由 小盧 發表於 December 25, 2004 11:55 PM

寫你的卡片的時候我也笑了

哈哈~

由 fefe 發表於 December 27, 2004 04:23 PM

我做得很努力唷~~
稱讚我一下咩
要行憲紀念日啦~~
吼!!

由 韻如 發表於 December 27, 2004 07:33 PM






謝謝大家的卡片~
寒冷的天氣裡,有你們讓我感到溫暖~



P.S.姐接快把卡片給我啦~
我也要把你寫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