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每個人都有名字 但是不一定是本來的名字
像我 一堆外號 有時候一個班上叫我的方式可以有五六種

我的名字裡有一個字 很多人都不會唸
好像大家被叫錯名字都會不耐煩的糾正
叫王蘋的,被叫成王"萍"
叫王韋的,被叫成王"偉"
叫黃俊維的,被叫成黃俊"雄"
叫陳英璿的,被叫成陳英"濬"
叫汪家亘的,被叫成汪家"旦"
叫鄭博壬的,被叫成鄭博"王"

我每次都會很期待會不會有新唸法出現
不過這年頭的人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越來越多人會直接說"林秀.....這個字怎麼唸?"
最常被唸的 就是"恋"了!(還真的滿像的...Orz)
還有其他的像:悠,文,心,問,還有嫩....=_=(真的不知道為啥)
來~大家跟著我唸一遍~忞,ㄇ一ㄣˊ,二聲忞~

哈哈 說真的 其實我有時候還滿不想幫人家解答我的名字怎麼唸的
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字 就不特別了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