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很好看唷!!
看了好久 今天終於看完了完結篇
看的滿難過的 因為不喜歡他的結局>"<

這部片也可以想滿多東西的
"unfair的是誰?"片中最常出現的一句話
我一直覺得這個世界 你要說公平也行  說不公平也行
就看你自己怎麼想吧
只是受挫折的人容易覺得這世界不公平
而得志的人容易覺得這世界很公平
而我 只是覺得這世界是很現實的 無所謂公不公平

對一個人 要愛還是要恨 是愛還是恨
也許都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愛和恨 本質上其實是一樣的東西吧
因為都是在你的心理佔有一席之地
都一樣你會特別在意 特別注意
所以才會常說"由愛生恨"嘛~應該也容易"由恨生愛"唷~
我沒有恨過人 所以也不知道囉

哈哈 看過unfair卻還沒看完的人
應該會搞不懂我再說什麼吧 哈哈
總之 我覺得這部日劇好看!真的好看~

P.S.筱原涼子身材真的很好耶~我喜歡她很有個性 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