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名人
但我已經可以體會被狗仔隊偷拍的心情
也可以體會群眾看好戲的心情 以及狗仔隊拍到好照片的心情

對於這樣的模式 我真的感到厭倦了
每次都是這樣
從一開始的生氣 到後來的無奈
體會到生氣也沒有用
你們也只是從原本的光明正大變成偷偷
每次都以為會有所改變
以為有一天 大家都會長大 也許可以正常的聚會
但是每次都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走到哪都引人側目

我是真的懷念以前時候的歡笑
畢竟那就是青春 可以荒唐 可以誇張
也喜歡大家的直來直往 不用虛偽無須做作
想到以前的很多事情 還是會覺得很好笑
但也還是一樣 對許多事情感到無奈

已經不知道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坐五個小時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