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生命只剩下100天 我會想要作什麼?

假如 生命是有限的 我會希望他不要剩那麼多
也許告訴我一周後就要死了會好一點
那我可以很乾脆的去做一些想做卻不敢做的事

如果剩下100天
第一個禮拜 我會一直想 為什麼我只剩100天能活
第二個禮拜 我會一直想 那剩下的80多天我要做什麼
            對我來說 什麼事情是一定要體驗的
也許 我會花個70天去慢慢實踐它
我想 我會到我想去的國家玩個一個月
再花一個月的時間 去感受生命中的所有感情
親情 友情 愛情 但是我怕越感受 就會越捨不得

最後一個禮拜 我想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我會躲起來 一個人開始倒數計時
靜靜的回想 這一生 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我會懷念 曾經做過的
我會後悔 還沒做過 或者做錯的
也許 到生死關頭 才會明白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

這世界是現實的
如果在大家的面前死去 大家就會記得 這個人死了
如果只是躲起來 大家只會想 咦?那個人去哪了?
心中的一部分會希望大家都記得
但是這樣就會有人難過
人生 有太多沉重的包袱 是想拋也拋不開的

可能 因為現在沒有面對這些問題 所以可以想的很簡單
100天....我已經浪費了很多100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