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呀畢業~
最近生活周遭開始常聽到了這兩個字
大四了 接下來就要畢業了....

其實我現在還不想開始懷念
因為我還想專心的感受這最後一年
但是當第一次從胖丁口中聽到今年是最後一次的聖誕卡
腦海中就已經埋下了這件事

我承認 我是個容易感觸 愛懷念的人
之前準備做小小親的生日卡片
開始把大一到現在的照片看過一遍
(好多....我們真的很愛拍照Orz)
懷念起了以前的歡樂 以前的瘋狂

大一大二的時候
週遭很多朋友都羨慕我們感情很好
大家一樣瘋狂 可以說go就go
但也許就是這樣 日後看起來才更多感觸
這似乎是駝鳥心態
就像人家說因為不想受傷害而不想去愛人一樣

現在的我 還是瘋狂 還是可以說go就go
但是身邊的人們已經不再瘋狂 也沒時間瘋狂了
只剩我還不知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