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時 外公過世
雖然和外公的交集很少
可是 還是很難不難過

國三 阿公阿媽相繼過世
小時候很少回元長
但是還是會想起
阿公教我看小叮噹裡的日文
也告訴我農夫種米很辛苦 不可以浪費
參加喪禮的那兩天 也是很難過

九年前
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
讓那年的冬天特別冷
幾個禮拜後 媽媽跟我說
"我終於看到你笑了"
但是心理的傷痛 痛了很久
每當想起 心裡總有許多遺憾

現在
突如其來的告別
是我心愛的小忍
這痛 多了遺憾 多了內疚 多了自責 也多了不捨
抱著你軟軟的身體捨不得放開
在醫院捨不得離開
因為我知道出了門 就再也見不到你
畢業紀念冊上的你 跟我一起畢業
我看到你畢業了 你卻看不到我畢業
多想再抱抱你 親親你
卻再也觸碰不到
真的很捨不得你
但是很害怕掛記著你會讓你不忍離去
這樣好不好 我盡量一天只哭一次
你安心的到天堂當小天使
記得 有空回來看看我好嗎
我期待在夢裡與你相會....

吳興鑫 你要好好幫我照顧我的小忍
否則哪天見到你 一定罵你一頓!

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在像以前一樣死氣沉沉
我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
但請不要勉強我開心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
開心的事情卻很少
這就是人生吧
那也沒甚麼好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