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畢業了 
高中畢業了
大學畢業了
朋友們 漸漸的往不同的方向走
有的工作 有的繼續念書 有的去當兵
大家都有了自己前進的目標
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等備取 什麼都不能做 也不想做
只能天天等待從嘉義打來的電話
這種心情 誰能明白?

而且 聽說 現在的我走到不順的命格
那我想大概連備取都備不上...

身邊的朋友有各自的快樂
加上自己本來就是個害怕麻煩別人的人
很悶 
想說話也不知道能跟誰說
想出去走走也不知道該找誰陪
很寂寞 很寂寞.....

習慣了身邊有大家作伴的日子
再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不習慣 可是也得學著習慣吧

朋友們 我想念你們
也祝福你們 都有美好的未來

p.s.其實我很不習慣說這種寂寞之類的話
       這樣說都會覺得自己很沒用很肉麻XD
       非常的感覺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