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專題算是告一段落了
忙了那麼久的專題 結束了其實不太習慣
一下子變成可以十二點以前回家了
變成meeting很快就結束
變成不用一直看混亂的程式碼
變成不用一直打開bbaby的首頁
變成不用一直開jspmyadmin

少了些甚麼
少了君怡在研究室大叫"阿~它好奇怪喔"
少了胖丁在研究室大喊"我想回家大便..."
少了廖柏年沒事像過動兒晃來晃去
少了小目像躁鬱症會來"快點!!快!!"
少了老師會來大吼"加油!!!"
少了大嗎在研究室喊餓
少了大小姐炫耀和說我很弱
少了黃俊維當工友忙來忙去和暴躁不說話

我想我會不習慣
雖然現在大家都還會再研究室出沒
雖然現在這些常見模式還是啟動
但是研究室的生活 就快消失了
我想我會不習慣 我會捨不得
畢竟 過了好久的生活模式

專題結束 空虛
人 還是要有事情忙的
講得好像很悠閒沒事做了
其實 明明我就還要考研究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igo15 的頭像
    meigo15

    ® 妹狗窩 ®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