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騎車到嘉義市逛逛

沒想到騎到一半就出現了個阿伯破壞我的行程!

 

在我騎車前往嘉義市的路上

有一個阿伯吃完水餃要離開

於是 不知怎麼的

也許他沒注意我 也許他以為我停下來

就這樣 剛出發的他和直行的我發生了擦撞

我沒事 車也沒倒 只是腳煞車歪了

阿伯臉和手擦傷 脖子好像扭到

一直大呼小叫的說是我的錯 要我跟他去醫院

我越講越怒 一整個就是個很歡的阿伯

到後來已經不想跟他講理了

我 : "好好好 就算我錯 我跟你道歉行了吧 對不起"

伯 : "道歉有用喔!?"

我超怒的

這是 旁邊經過的鄰居小聲的跟我說

鄰 : "不要理他 不要跟他吵 叫警察來處理"

我乖乖聽話的叫了警察

警察一到 阿伯就開始說他頭暈

警察還叫了救護車咧(醫療資源就是這樣浪費的)

 

反正 現在就是明天要去他家看看他

想辦法讓他簽和解

但心裡相當的不甘心

明明我是直行車 就算我騎的快了一點點 路權也是我的壓

怎麼會是我要帶水果去跟他道歉並且談!?

怒怒怒!

 

-------------------------------憤怒分隔線----------------------------

我仔細的想了一下

近三年來 我每年年初都很衰!

前年的1/2 我自學府路上紅燈右轉被開了一張罰單

去年的1/1 跨完年 黑妞壞了 發不動 之後就跟我說掰掰了

今年的1/3 發生這件事故

我想 我以後年初都乖乖待在家裡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