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了一條 沒有許過願望的幸運帶
算不算幸運帶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這種東西 好像就叫做幸運帶

它是一條紫色的麻繩(本來是紫色的啦...)
因為覺得它的顏色很漂亮 就戴上了它
沒有許願

人家說 幸運繩這種東西
如果願望實現了就會斷掉
那沒有許願的幸運繩 是不是會一輩子在我手上??
我也很好奇沒有許願的幸運繩會不會斷?

它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身上沒有背負著被期待的願望呢??
還是說...不知不覺間
我其實有許下連自己都不知道的願望?
是一種叫做潛意識的願望?

我也不知道耶...真的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