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的中興資管營圓滿的落幕
我是個臨時趕鴨子上架的隊輔長
很多事情其實不太清楚狀況
很幸運 我遇到了一群很配合的隊輔們

資管營 從開始前說實話
其實沒有很想辦
到現在 很慶幸辦了它
在資管營之前
其實我跟大一的學弟妹們可以說是完全不認識
辦了資管營 知道他們真的是很可愛
很感謝他們的配合~
對我來說 隊輔組真的很愉快
帶到他們真的是我很幸運!!
我也愛你們~

除了隊輔組以外
活動組的學弟妹們也辛苦了
恰恰 辛苦你了~活動長的擔子
加油~

每個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器材組和課程組可能覺得我們很機車吧
愛挑毛病...真的很抱歉
不是故意刁你們的 真的
不要覺得我們很刻薄....>"<

結束了 說實話
很捨不得 這段日子雖然很累
可是很快樂 有很多的歡笑
我想我不會忘記的
這是最後一個營隊的活動了吧
捨不得....真的
我什麼時候感情變這麼豐富了!?
呵呵....我一直感情都很豐富好不好...

隊輔們都很優秀
迎新宿營的時候活動組也都很優秀
我運氣很好 帶到的組員都很優秀
搞不好我其實是組裡面最沒用的...哈哈
你們都說我對你們很好
但是其實我不知道你們所說的是什麼?
我還怕你們覺得我要求太多耶其實....呵呵
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應該是看不到的
可是我還是想好好謝謝你們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