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 很現實
其實是早就知道的了
只是有一度 忘記了....

最近 又想了起來
關於我曾經想過的一些問題
這個世界公不公平?
心情不好的時候 會覺得很不公平
付出和得到的常常是不相等的
但是冷靜想想 會覺得其實都是公平的
得到了一些 也失去了一些
失去了一些 也得到了一些
就是這樣吧 所以應該是公平的

但是真的不能不承認
這世界是現實的 很現實

我 很討厭被騙的感覺
我覺得我是一個接受度很大的人
好的或者是不好的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不是騙我....

這輩子 我最討厭的就是被騙和被冤枉
冤枉是因為小時候被冤枉過
那是一個陰影 揮不去
討厭被騙 我想大家都討厭吧!?
而且我連善意的謊言都不喜歡
因為我不想要別人幫我決定怎樣是叫做善意的謊言
所以有時候 即使知道是善意的謊言
我還是無法接受....
也許其實大家都是這樣吧

過去的事情不能重來
更何況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所以我會選擇不要再去回想
也許不容易 但是我會努力
但是被信任的人欺騙
可以讓我難過一下吧....
我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要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g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